close
哈囉~~~我生了喔!9/3妹妹來報到了。

出生體重:3280g

頭圍: 35cm........((有累到我。))

身高: 50cm

*****

坐月子真的好忙....沒什麼時間休息

一切都在與寶寶如何相處中打轉 & 母奶之路

今天第16天囉.........有稍微好一點了。

我還要再繼續加油。還不算及格媽咪~~~

有空在放妹妹照片上來囉! (傳輸線忘記帶來了>"<)




喔~~~真的是想Q比想到會哭耶!Q比也很想我。每次都偷偷趁樓梯門沒關好跑上來找我。

月子剩一半了!  我期待出關的日子


先這樣。報告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amanda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